New Page 1

Dharma Drum Mountain USA Dharmapala




Follow us on follow CMC on facebook

91-26 Corona Ave. Elmhurst, NY 11373
(718)592-6593   
 chancenter@gmail.com

                                                                                                                  回首頁


大悲懺法會 聖嚴師父
   

 ㄧ步一蓮花 一心一佛號 

2011年7月2日至9日紐約東初禪寺假象岡道場舉辦了莊嚴的念佛禪七活動,來自北美各地的86位發心菩薩參加了此次精進禪修活動,其中有52名菩薩參加了三日念佛禪,另有34人完成了全程念佛禪七活動。這是東初禪寺第四次舉辦精進念佛禪修活動。

此次禪修活動由法鼓山美國象岡道場及東初禪寺方丈果醒法師擔任總護,常懿法師擔任副總護,東初禪寺監院常華法師擔任維那,還特別邀請法鼓山僧伽大學的常炬、常展和常隨三位法師前來助陣,由常展法師負責即席翻譯師父的開示(有7位禪眾需要英文翻譯)。在6位法師、近10名義工菩薩的悉心護持下,禪修活動得以有節有制地順利進行。

今年首次使用聖嚴法師的念佛禪七錄影開示/住持果醒法師補充說明,同時總護法師也配合師父的開式,嘗試整天跑香的念佛方式,讓大眾稍稍體驗般舟三昧的常行不坐的修行方式。這是一次嶄新的體驗,活動在學員們的歡喜感恩中圓滿。

(回首頁)